close


我知道我很遜,是去租dvd才看到的,但終究我看了,然後我很自豪於我的直覺,就是導演水田伸生我他媽的真沒看錯你!

一開頭一路嗨嗨嗨嗨嗨到我都開始反省自己:那個花田少年史八成只是個意外吧?畢竟筋很軟的阿部貞一整個放很開的肢體動作,還有舞妓藝妓們的歌舞秀,以及總讓人很有感覺的夢川小路,都讓人心情飛揚,漸漸到了一小時之後,不知為何的就開始虛虛虛虛虛起來......不是我要說,堤真一到底幹嘛要去選市長?那個莫名奇妙的茶室法案也讓我摸不著頭緒,害我邊摸著睡翻的陳金發邊忍不住迷茫起來......不過比起花田少年史,我只能說這部片是靠成本以及眾星(阿部貞一/堤真一/柴琦幸)撐起來的吧,就畫面綺麗跟大家放很開有到我的心。

好險我是租dvd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