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玉木宏跟凌賴遙這樣的卡司,任誰都想要一探鹿男的究竟吧?很妙也很不妙的是鹿男這個故事,如果不是他們這兩人演,我八成是連看都不想看,畢竟我是一個對奇幻神話免疫的人,可是其實看了也不會死,所以因為這兩人的演出,我就認真的看到底了。

第一集是大家極力推薦說"非常"還好的部份,可是片尾因為玉木宏聽到了鹿跟他開口說話所以下了結論說"活了28年,第一次發現是不是因為太衰而神經質"的一句話,馬上噴淚然後當下決定要繼續看下去!怎麼跟我的心境這麼像啊?不愧都是28歲的摩羯座!(入戲太深...)

但說真的,劇情有點幼稚,但是幼稚中又有愛與熱血,再加上奈良古樸的景致以及相關的歷史,我想這是奈良最佳的觀光宣導片才是,因為我看了就馬上上網查行程啊,真是太成功的宣傳了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