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聽說這是師奶最愛的影集,我一直想避開它,但無奈歲月實在催人老,再加上之前大罷工無法追進度,所以我還是看了。

內容其實很簡單,有點像是YA片+愛的進行式+ET的劇情,不過跟外星人無關啦,倒是蠻像Heroes的青少年版,只是英雄沒那麼多個而已,而且好玩的是,由於該片與Heroes以及Lost同屬abc在播放的,因此劇中常常會在談天中揶揄這兩部影集。

看這片有兩部分是要克服的,第一是男主角,男主角就是師奶最愛的原因,我喜歡青春的肉體因而中招看了這部影集,結果查了一下發現,這男主角是個騙子,明明已經26歲了,竟然演一個16歲的少年,超不要臉的啦,尤其是對我這種老咧等的人來說太刺激了!第二就是太多青少年親親愛撫的鏡頭,很多事成年人來做是賞心悅目,可是看這些十來歲的小朋友就是覺得怪怪的,同屬YA片感覺的Gossip Girl就沒這困擾,果真Gossip Girl的青少年都長得太老成......

接下來我還有兩部影集以及兩部日劇,剩下五天就要上班了,我要拼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