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很喜歡蜘蛛人(所以我會買了SE 630i蜘蛛人限定版的手機),雖然他人性化到有點太脆弱,但我可以因為他的配色比夜魔俠好看就給他加50分!可是看了鋼鐵人,實在沒有人可以不愛小勞勃道尼的啦,因此我馬上就變心了,不過可惜鋼鐵人沒有厲害的主題曲,以至於我只能還是繼續唱著「Spiderman!Spiderman!」......沒想到,才在碎碎唸說浩克都不知道過時多久了還敢出個什麼"無敵浩克"來丟人現眼,才發現原來這次浩克的主角是愛德華諾頓!真的是讓人難以抉擇啊,只好由這影片來看看能否分得出他們三人的高下了。

我整個看到笑到無法自己,所以警告大家請小心服用......最後報紙上印得字會不會讓你想到什麼呢?(天啊,我突然發現我真的太宅了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