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劇中女主角的名字,我不得不像被催眠般的集集都準時收看。

不過看久了日劇美劇,臺灣偶像劇的精緻程度真的有差,但縱使有這麼多的不合理之處,還是不得不說,真的蠻好看的.....這部片有討喜的小天跟我不太熟的陳喬恩,另外還有超多硬底子的配角演員像是小那、粉紅豬、林美秀,整個不僅是有歡笑,今天更是讓我淅哩嘩啦到不行,小天真的有演技耶,而且很真誠!(好啦,我承認每個禮拜給他呼來喚去兩小時是吸引我收看的主要因素,還真爽哩~)

然後這部偶像劇現在真的很紅,紅到什麼程度呢?這我就有切身之痛了!上禮拜去NIKE買東西,結帳時小姐問我叫什麼名字要找我的VIP卡,結果才說出口,小姐就尖叫:齁!命中注定我愛你齁!我只能尷尬的說是啊是啊哈哈。後來因為我有漏東西,只好再去一次,結帳又是同個小姐,她只看了我ㄧ眼就說:「我知道我知道,我跟你說,我禮拜天會準時收看的!」阿又不是我演的,跟我講有屁用啊!?

來個妙事,兩年前我有拍過小天!



因為他幫我前公司記者會走秀啦,這張照片真的是我照的,所以沒有我......而且走秀的明星沒拿手機,不是明星的倒是手機抓很緊,只能說大家真的是太敬業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