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被約談之後,想說既然答應了,就要好好低開始參加活動囉,所以趁這次的出遊,好好低與大家認識,並且了解一下團內的狀況。
 
以上這是出發前的心情,但車一開出去,完全就把這些事忘光光。也真的很久沒有跟扶青團出去玩啦,所以馬上就玩開了。
 
到了新店三峽之間,先要去看油桐花,沿途間啥屁都沒,我就有種看到才有鬼的預感,果真哩,結果還是被剛下山的媽媽騙說爬上去就有,而且還很多,我們還很認真的問要爬多久,媽媽一付不屑的說,這種小山不用十分鐘啦!結果!!爬了有半小時吧,上了山頂,連片花瓣都沒看到,只好悻悻然下山買香腸慰勞自己。
 
算了,油桐花不是重點啦,此行的重點是看螢火蟲,就快去看螢火蟲吧!那個場地我已經忘記名稱了,不過是個自然生態保護區,假山假水假小橋,到處都是蚊蠅跟怪植物,而且除了入場券之外還要買簡餐才有飯吃(有講廢話的感覺),要不是有隻小小狗可以給我玩弄,不然還真有騙錢的感覺,但是等到看到螢火蟲的那一刻,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 
由於避免光害,深山裡的空間是全然無光,所以一到傍晚,就越來越暗,漸漸地,開始有點點閃光出現,螢火蟲真的來啦!真不是蓋的,當螢火蟲鋪天蓋地般的從四方湧出的時候,真的好奇妙,好亮好閃,就像是人躺在太空中讓星星環繞的感覺,要不是人這麼多,我恐怕是會感動的流淚,大自然真的很神奇呢!
 
據說我們那天的照片都很自然可愛,可是我只有這張,嗯,我看得出來小狗很無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