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成行的原因很簡單:
剛好離職
於是訂到機票就準備來個巴黎自由行。

老實說,我其實很害怕。破英文是原因之一,一個人是原因之二,但長那麼大還這麼遜真的不行,所以拼了!

從香港轉巴黎間,旁邊坐了對恩愛的美國小情侶。除了不間斷的嘖嘖嘖外,就是在我身上跨來跨去,非常的有精神。對了,中間我還演了一場”以為眼鏡搞丟”的內心戲,硬是徒手把隱形眼鏡戴上來找眼鏡,結果眼鏡就被壓在屁股底下,好在就要下機了,不然真的是蠢事一件。

到戴高樂機場的時候是凌晨六點多,本來怕找不到行李(還為滿行李的DVD跟素肉醬擔心不已),沒想到一切順利到不行的就出關了,按著步驟打電話給不答,嘿!人也已經在路上了,輾轉著地鐵、公車。哈囉!巴黎,我來了!
P.S1, 巴黎是很多人夢想中的城市,但不是我的。所以頂多就是"ㄟ巴黎呢"的感覺。
P.S2, 照片是從地鐵出來準備要等公車拍的,很像日落的日出。
沒圖沒真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