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個三八,現在的我在日本大阪的第一飯店裡1206房,氣溫五度。

要說的是,這不是我自己想要來的,是因為我們扶青團的網站,做得好像很有內容,就被日本人看上,覺得我們好像很有個樣子,就開始一直來訪想跟我們締結友好團,所以我就乖乖去跟他們去締結。本來是收集了六個人要跟我一起去訪問,結果過個年,大家竟然都因公無法,最後只剩下我跟我秘書。好吧,人家三十週年慶,又來了台灣兩趟,不去也對不起自己的良心跟團裡的信譽,所以就算沒工作也就咬牙去了!
 
因為提前三個小時要報到的新規定,我們早早就來到第二航廈。不過三小時真的好久,害我們無聊的要死,何況就已經要去日本大血拼了,哪會在第二航廈買東西啊?但是還是要誇獎一下啦,我們的第二航廈真的有變得好逛一點,然後我又不小心在3C商店裡迷失,好在有馬上清醒,真的是職業病得很嚴重。

登機前,遠遠看到飛機竟然是Hello Kitty的,本來心想應該沒啥了不起吧,沒想到上機一堆驚喜,啥阿里不達的東西都是Hello Kitty,搞得我們都蠻High的。
沒圖沒真相

猜猜這是啥?這是飛機餐附的冰淇淋湯匙,超做作的吧!

順利的抵達飯店,在放了行李之後,就忍不住想到街上逛逛。走著走著,先是看到一個小攤販,賣雞蛋糕,馬上就趁他要收之前下手一包,靠杯!竟然又乾又硬又冷,真是太氣人,於是乎,就再殺進便利商店買些零食。

沒圖沒真相 

頭一次剩這麼多沒吃完的雞蛋糕。

沒圖沒真相 

最左手邊是午後的紅茶的奶茶口味的奶烙,我的媽,超綿密順口的啦。

然後莫名奇妙的,我們就走到一條很妙的街道,大概類似東京的銀座吧,所以一路都是媽媽桑跟小姐迎賓及送客的畫面,超妙的,但是不敢拍照,怕被揍,因為日本友團說,大阪的治安不是很好。

  沒圖沒真相

逛逛再加上對路人指指點點,是很傷體力的,所以看到這家餃子店,我們當然義無反顧的走進去。

 沒圖沒真相

到日本雖然時差一小時,卻老是搞不清楚時間,不過吃東西的人還真多。

沒圖沒真相 

雞翅做成的餃子很有創意,生蘿蔔絲沙拉也超特別的。

沒圖沒真相 

吃完還附涼糖,非常貼心。

不過晚上回旅館後,突然回想到稍早在機場因為等太久,所以聊天聊到的鬼故事們,越想就越害怕,整個睡不著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