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不是我的天。
 
一早先是被新相機的炫目功能給迷惑,就莫名奇妙的把還有五佰多張照片沒整理的記憶卡給格式化,好在有貴人相助,原來真有可以找回暫存記憶的軟體,真是太神奇了。
 
不過這關過完可不代表今天就沒事了,本來想整理一下這幾天的出遊心得及照片,好死不死,用了快三年的PC home部落格竟然要關閉啦,說是要跟個人新聞台合併,還會做自動轉換喔。本來心想說好啊,反正我也用過個人新聞台(不過是在七年前,ㄜ,真可怕...),那個介面我還熟,不過我也要求不高啦,可以寫字貼相片,版面乾淨功能簡單就可以,沒想到,個人新聞台變得超花俏不說,轉換之後,竟然把我之前所有的相片跟一些文章都搞丟了!我雖然懶散,文章好像沒那麼厲害的多,但也有三年的份啊,真是氣死我了!
 
最後,怕天空再被賣掉的慘事又發生,只好搬到這裡,有剩的文章也不多,先貼囉,相片有空再補。哀,真衰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