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套句星座專家會說的"當太陽甫進駐雙魚座", 我他媽的就開始衰小起來, 尤其是這四年才一次的229。

打從一早出門, 本來載著搭順風車的同學時, 一路順風暢行無阻, 我們還在慶幸說今天路況怎麼這麼好!? 誰知道同學一下車, 先是遇到車禍, 然後是莫名其妙的封路修路, 明明不到五分鐘的車程, 硬生生就是塞了將近20分鐘! 

接著進公司才打開信箱, 就看到很少寫信給我的無腦人寫了一封關於我的公告出錯的事。是! 我很好強, 有錯不願承認且會暗幹不已!

再來! 就是連兩個廠商給我出錯, 一個是輸出掉字, 一個是紙袋都沒有附提繩, 簡直是噩夢! 我薪水少但至少C/P值高, 所以出錯自己會不爽! 但老娘花公司的錢請你廠商做你還敢出錯?! 靠!

還有就是為了美國來的秘密客給嚇得渾不附體的蠢蛋們, 光是一張海報的位置, 可以從下午四點半吵到晚上快八點!

而為了等他們的決定, 我又急著要發公告, 結果就是忙中有錯的忘了寫主旨就發出去, 只好趕緊回收, 目前已經收到一千多封的回收回條了, 明早還有得收呢!

最後最氣也最無奈的是聽到NT說的一句話"AP一台三千多元, 但3G基地台一座16萬, 所以你說有可能為了你要收及五千多台實機的MAC資料而改回來用SIM?" 我除了幹能說啥?? 哀! 人生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