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allowfullscreen="true">

 

 

這次的新年假期過得真的是懶散又漫不經心,整個重點全都放在影集上來逃避現實已經變成了我的新毛病,不過實在是很好笑呀,還完全是讓我跟得上時代的潮流,用力拼起宅經濟。

宅男行不行(the big bang theory)真的很合我的胃口,而且大家的服裝配色都超棒,棒到我不得不懷疑我自己是不是也這麼宅不然怎麼會這麼愛?主題曲非常非常的難可是好聽,現在不論去哪我都會不停的在心中一直的唱,唱的band(barenaked ladies)在我youtube本尊以後,發現長得超宅,難怪這首歌會這麼的宅,宅到我都語無論次不會說話了...喔對,這次新年假期還有部新影集也是我的最愛就是samantha who,但是我要去看了,所以改天再說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